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服務滿意度保證-兩段式給付服務費

服務滿意度保證-兩段式給付服務費

分類: 賣屋 /信義優質服務 /為什麼賣屋找信義?   |

調整字級

分享

賣屋服務費 成交才成立

推薦給你

 

為了賣掉房子,就算委託仲介,仍然需要多次的帶看、洽談等等才會成交,成交前需要付勞務服務費嗎?答案是「不用的」!房屋仲介是採行成交收費制度,即幫客戶找到理想家完成交易,才收取服務佣金,如果沒有成交,一毛錢也不用支付。

 

兩段式收取 服務全程受保障

然而,對賣方來說,最擔心的就是房子一旦完成交易,轉由代書接手辦理過戶程序,業務的重心將逐漸轉到其他客戶身上,未必再熱絡的參與交屋細節。從全程保障客戶權益的觀點,服務尚未完成前,您應擁有「保留將支付的服務費(成交價款的4%),並分兩段式在簽約完成及交屋時給付」的權利。因此,優質房仲公司會將服務費分成階段性給付,以信義房屋為例,採「兩段式給付服務費」,即讓客戶在簽約時先付部分(通常為七成),於交屋後再將尾款給付(三成),讓賣方享有專業的全程保障。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