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簡單弄懂賣屋流程

簡單弄懂賣屋流程

分類: 賣屋 /準備賣屋好幫手 /賣屋須知   |

調整字級

分享

不動產交易金額龐大,任一屋主無不想賣的快、賣得好價錢,但如何才能售屋順暢安心,讓售後無煩惱呢?以下提供您簡易八步驟參考!

賣屋前準備

  1. 市場行情分析:一般屋主都會持有一段長時間才售屋,現階段我的房子值多少錢不一定和當初購買時相同,因此透過房仲業者網站相同區域及類似房型的開價與實價登錄成交價,約可確認持有房屋可能的行情區間。
  2. 房屋賣相提升:多數買方還是以貌取屋,適當的將屋內整理、整頓與清潔,有助於房屋賣相加分,甚至作簡單情境佈置,都有助於提升買方看屋好感度。
  3. 確定銷售方式:可視自己時間與能力狀況,評估要自售或委由專業仲介業者銷售。

▌ 想了解目前市場熱度嗎?行情多少?買方在哪裡?
▌ 趕緊前往 → 信義房屋 我家有多夯

推薦給你

 

物件行銷

  1. 物件行銷:房屋有投放物件廣告才有被買方看到的機會,好的物件行銷包括物件資訊揭露、特色描述、影像照片等。投放平台必須有集客力,才能有效發揮廣告效益。
  2. 現場帶看解說:如有買方約定現場看屋,需有專人到場對大小環境與屋況優缺點作詳實介紹,並如實說明產權狀況。
  3. 條件協商:一旦有意向買方出現,多會以斡旋金(或要約書)進行出價,屋主可就其出價接受度評估,是否要進一步深入洽談出售條件。

圓滿成交

  1. 簽約及售屋成本計算:一旦雙方合意,斡旋金將轉為定金,此時將透過代書辦理正式簽約並將買賣條件以書面約定;也將委由代書協助計算增值稅等售屋成本。
  2. 交屋:完成用印、完稅,買方付完尾款之後,雙方可安排房屋現地點交,避免事後糾紛發生,點交完成即正式移轉產權。

不動產交易金額龐大,屋主皆想賣的快、賣得好價錢,但如何才能售屋順暢安心,讓售後無煩惱呢?只要掌握售屋八步驟:市場行情分析→房屋賣相提升→確定銷售方式→物件行銷→現場帶看解說→條件協商→簽約及售屋成本計算→交屋,沒有售屋經驗的您也能成為不動產理財大贏家!

關鍵字︰ 賣屋售屋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