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要約書」與「斡旋金」有什麼不同?一張表格看懂制度比較!

「要約書」與「斡旋金」有什麼不同?一張表格看懂制度比較!

分類: 賣屋 /準備賣屋好幫手 /看懂實價登錄   |

調整字級

分享

買房為人生大事,動輒數百萬至上千萬的價格,往往讓人謹慎評估,每個環節都得做足功課、仔細考量,在尋尋覓覓、看了一間又一間的房子後,最後終於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家,此時如果您有意願購買房子,心中也有了理想的價格,下一步就是向屋主出價。如果您是透過仲介公司介紹,為了讓買賣雙方在房屋價格上達成共識,您可以用斡旋金契約或要約書委由仲介向屋主表達您的購屋意願,以下為斡旋金契約及要約書不同之處,您可評估後擇一使用:
 
 
最後提醒您,仲介公司提供的斡旋金契約或是要約書皆為消保法所稱之定型化契約,你可行使契約審閱權看清條文內容後再行簽立以保障消費權利唷。

推薦給你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