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租房限制多,女性獨立拚買房

租房限制多,女性獨立拚買房

分類: 買屋 /開始找屋就上手 /買屋條件評估   |

調整字級

分享

租房問題多,房東素質良莠不齊

推薦給你

台灣近幾年有專門「坑殺」房客的惡房東出現,利用各種房東的優勢佔租客的便宜。在外租房子,除了每個月要固定付出一筆租金外,最慘的是遇到很不好的房東,不僅提供的租屋環境素質低落,傢俱或設備還可能常發生問題,反映了之後房東也不予理會。曾聽過一個案例分享自己剛出社會時租屋的可怕經驗,一名剛出社會,初入藝能界的新秀,曾經傻傻地住到「海砂屋」,也遇過屋外施工挖水溝挖到家裡來,造成蟑螂滿屋子跑的可怕經驗,令她萌生一定要買房的想法!

 

租房限制多,房子不能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除了居住和休息的實用功能外,妳曾經想過要住在怎麼樣的屋子裡嗎?我們每天辛勤的工作,為的是什麼?也許就是為能換得一間自己心目中的美屋吧!上文提到的曾因住過「海砂屋」、「蟑螂屋」的案例,驅使她在找屋過程中,特別注重房仲公司的交易安全及購屋保障服務,並也為了喜歡做甜點的自己尋找一個開放式廚房,透著明亮的採光,一步步實現夢想的美屋,不僅擁有夢想家,也藉由閒置房客的分租同好女性,夢想、收租一舉兩得。

 

社會在變,女人追求獨立自主:擁房為人生第一要

傳統的觀念裡都認為女人終其一生的幸福在找到一個對的人然後步入婚姻,而且這個對的人還要有車有房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才算是一個好對象。但時代變了,你是否曾經注意到身邊的女性一個比一個更像是工作狂,她們的能力、野心完全不亞於男人,擁有一技之長、追求經濟獨立,更追求擁有自己的事業、甚至擁有自己的房產。買了房,還可以依據自己的品味和審美標準打造自己的夢想屋,不用再看房東臉色,自己的房子自己打造,獨立幸福!

 

 

關鍵字︰ 購屋租屋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