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租屋安全問題多,如何找到適當好房?

租屋安全問題多,如何找到適當好房?

分類: 租屋 /房客篇 /租屋規劃   |

調整字級

分享

租屋糾紛頻傳,房客自保難

推薦給你

你可曾看過許多租屋糾紛的新聞?前陣子一名房東,利用租屋一事,惡意非法與房客收取諸多額外費用,此新聞甫出,鬧得租屋市場沸沸揚揚、人心惶惶。根據數據公司調查報告指出,台灣的租屋市場透明化非常低,許多房東租屋都沒有繳稅,所以造成了政府沒辦法管、房屋屋況有問題、房客又沒辦法申請租屋補助等的問題。但在高房價、薪水凍漲,多數人買不起房的狀況下,租屋卻是許多人不得不做的選擇,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租到健康、良好,不會有問題的屋子呢?

 

租屋行情統計,數據略知一二

在雙北租屋,價格大約是落在6,000-25,000元之間,6,000元可以租到沒有獨立衛浴的雅房,20,000元以上可以租到設備完善或路段還不錯的套房,或一層有三房以上,共享一廳的空間(現在在台北求學或上班的年輕人常會兩三個共同分租)。台北市最貴的獨立套房月租中位數,最貴的地點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和市政府站,第二貴則是捷運忠孝復興、信義安和站等地,各捷運線末端如迴龍、頂埔或淡水,則是租金最便宜的的地方,大約落在7,000-9,000元的範圍之內。

 

信義租屋,安心首選

想在雙北租屋,頂樓加蓋、違建、空間狹小、居住品質差、各種分租合租的問題層出不窮,想要租房的你,千萬要做足功課、睜大眼睛尋找優良的物件。有關於租屋的各項事宜,信義房屋有推出包含各個項目的優質服務,如租屋精準媒合、詳盡介紹租屋周邊機能、專業人員協助簽約、稅務諮詢、糾紛協調,還有清潔搬運等各式居家服務,非常方便,歡迎大家多多諮詢。另外,政府六都的租金補貼政策一直也還在運轉中,六都補貼最高是台北市,金額是5,000元。在外租屋的你,別忘自己的權益囉!

 

關鍵字︰ 租屋租金補貼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