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如何找到優質房東?

如何找到優質房東?

分類: 租屋 /房客篇 /找尋理想租屋   |

調整字級

分享

找到好房東 租屋過程更安心

推薦給你

租房子能租到自己喜歡的屋況及地點,若又能遇到優質的房東那在好不過了,可從約看房子時與房東的互動中找到與您溝通良好的房東,主動詢問房東是否有特殊的出租限制,例如養寵物、釘釘子等,以便了解房東規範並衡量是否符合自己租屋需求,在看屋溝通的過程中,也可看出房東對於你提出要求的反應,例如:規範是否不平等過於嚴苛、費用計算貪小便宜、對人尊重的程度等等。

 

判斷好房東觀察要點

►言行舉止:可主動詢問房東的工作性質及居住在何處,藉以了解房東大概的個性及判斷房東居所是否距離太遠,有無可能立即處理突發狀況。
►確認身分:可要求房東出示房屋權狀及身份證以確定是屋主本人。
►對於使用房屋規範:包含費用如何分擔、設備維修責任歸屬,建議能事先確認清楚減少後續糾紛
►洽談租賃契約時的態度:雙方是否溝通良好,是否提出不合理的要求都可當作依據

 

將心比心 維持好的關係

房東都是希望房客能好好愛惜房子,主動釋出善意告知會將房子當作自己的一樣愛護,保持整潔,相信在與房東互動的過程一定能更加順利。

 

關鍵字︰ 租屋尋屋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