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租屋委託仲介費用要怎麼算?租屋找房仲好嗎?租房需要準備的資料有這幾項!

租屋委託仲介費用要怎麼算?租屋找房仲好嗎?租房需要準備的資料有這幾項!

分類: 租屋 /房東篇 /信義房屋代租服務   |

調整字級

分享

租房/租屋找仲介好嗎?優點有哪些?租屋如何委託仲介租屋仲介費要怎麼算?委託仲介租屋注意事項有這些!想租屋的您快進來看!

Q. 為何要選擇房仲協助出租?租屋找房仲好嗎?

A. 房子出租很煩惱?找對幫手很重要!相較於一個人辛苦地四處尋求曝光管道、每天想方設法擠出時間配合帶看房間、研究新版租賃契約上房東與房客應盡的義務與責任等,委託專業仲介公司代理房子出租業務,不僅能有多元行銷管道曝光省下你親自帶看的時間針對需求精準媒合房客嚴謹把關簽約流程如遇糾紛更可以得到專業人員協助協調;用貼心又安心的專業服務,解決您的需求!委託信義房屋出租,除了享有專業貼心的服務,更能獨家享有信義房屋當期出租成交加值服務!!

 

推薦給你

Q. 如何委託仲介公司服務租屋?服務費用怎麼算?

A. 當您的決定將房子委託信義房屋代為出租時,請選擇在房子物件週遭的信義房屋分店來為您服務,雖然信義房屋為全國直營體系,任何一家分店都能為您服務,但在您房屋週邊的分店,將更熟悉在地的客源與環境,可提供您更專業的諮詢。

再來,可選擇一位專屬經紀人員為您服務,我們將與您簽訂「租賃仲介專任/一般委託書」,在委託期間積極為您出租的物件行銷曝光帶看房客並與您回報狀況,於成交時提供專業契約書並協助完成簽約手續,您只需在成交時支付一個月租金為仲介服務費用,即可輕鬆完成租屋。

 

Q. 簽立租屋委託前應準備哪些資料?

A.  
  ►提供出租地址
  ►提供身分證、權狀供服務人員查核
  ►若為代理人請備有屋主授權書,信義房屋亦有正式授權書版本
  ►提供房屋鑰匙方便帶看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新版租賃契約規定,租屋簽約時,房東房客皆應要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確認租賃雙方簽約人的身份』,若非本人簽約,也需要出示屋主授權簽約的同意書唷!

此外,簽約時,不論是房東本人、經房東同意轉租的二房東或是委託的房仲,都應該要出示『房屋產權證明』/『原租賃契約書』等有權出租本租賃住宅的證明文件唷!
 

 出租人應出示有權出租本租賃住宅之證明文件及身分文件,供承租人核對。承租人應於簽約時,出示國民身分證或其他足資證明身分之文件,供出租人核對。

 

關鍵字︰ 租屋信義房屋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