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DiNDON 智能賞屋 | 開啟你對家的想像

DiNDON 智能賞屋 | 開啟你對家的想像

分類: 賣屋 /信義優質服務 /為什麼賣屋找信義?   |

調整字級

分享
  • 「DiNDON智能賞屋 - 3D變裝換換」透過機器學習與即時渲染技術,瞬間套入多樣風格!

一聲「叮咚」開啟你對未來家的想像,「DiNDON智能賞屋」在原本線上看屋的基礎下全新進化,除了隨時隨地身歷其境的瀏覽房屋外,更透過大量機器學習技術,及時渲染套入不同變裝風格,突破房屋現況,讓你找房子不再只靠想像力。

結合AI與大數據,房仲龍頭信義房屋DiNDON智能賞屋四大功能,以技術與服務體驗創新成為房地產先驅

智能賞屋如臨現場 室內換裝開啟未來想像

『跟我想得不太一樣…』你是否也曾經為了看房,事前做了功課、排開原有行程,到了現場卻發現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大失所望的心情呢?信義房屋聽到您們的心聲,早在2015年便率先推出「3D互動看屋」,建立3D立體格局、HDR高畫質全景攝影,不用出家門就能輕鬆穿梭在空間中,身歷其境檢視房屋內部細節。

互動看屋創造的線上體驗,更為線下交易帶來實際回饋!根據信義房屋統計,有拍攝互動看屋的物件瀏覽量較一般物件高1.7倍,帶看量高2.4倍,大家最關心的成交率也高了1.2倍!數位技術帶來的不只是便利,更讓人們看見房屋的潛能、成家的願景!
 
結合AI與大數據,房仲龍頭信義房屋DiNDON智能賞屋四大功能,以技術與服務體驗創新成為房地產先驅

推薦給你

 

DiNDON 智能賞屋 | 開啟你對家的想像

2020年,信義房屋更結合AI機器學習與即時渲染的3D變裝,2D / 3D空間結構輕鬆掌握,更為你描繪房子的可能性!
 
▌ 720度全景看看
不受照片數量限制。720度的全景角度,讓你身歷其境房屋的內部細節。

▌ 2D / 3D 空間逛逛
兼具房屋細節與空間,2D / 3D的鳥瞰視角,房屋空間結構一秒了然於胸。

▌ 3D變裝換換
透過機器學習與即時渲染的技術,無論是空屋還是自住,瞬間套入多樣風格!讓你看見家的現在與未來。

▌線上量尺算算
貼心的量尺功能,點一點就能知道房屋內部概算尺寸,節省屋主與經紀人員來回確認的時間。註:實際數據以現場屋況為準,購屋決定前請至現場實際丈量確認尺寸。

全新進化 | DiNDON智能賞屋 開啟對家的想像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