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有了屋況美化密技,賣屋更順利

有了屋況美化密技,賣屋更順利

分類: 賣屋 /準備賣屋好幫手 /屋況美化密技   |

調整字級

分享

屋內空間就屬牆面、地板所占的面積最大,即使是些許骯髒都會讓整體觀感大打折扣,也讓周遭的裝潢相形失色。不防嘗試小成本裝潢,透過清空雜物、牆壁粉刷、改變地面與房屋清潔等方式讓房屋環境煥然一新,自然加速成交!信義居家提供您以下服務:
 

第1招:空屋清潔

 
 
掛著蜘蛛絲的天花板、佈滿灰塵的櫃子或充滿汙漬的浴室廚房…這些NG的屋況會讓觀感大打折扣,但自己打掃又覺得太辛苦嗎?就讓專業的清潔團隊來幫您搞定吧!
 

推薦給你

 

第2招:雜物清運

 
屋內囤積大量雜物和家具,讓房子空間看起來狹小、動線不良嗎?別擔心,除了二手家具收購、我們亦提供大型家具及雜物的清運服務轉介,讓清空房屋更輕鬆!
除了專人到府清運,您亦可利用免費的環保局大型廢棄物收運服務:向轄區清潔隊預約收運時間、地點後,自行將欲收運之大型廢棄物/大型垃圾置放於約定地點。

 

第3招:簡易裝修

 
斑駁的牆面、老舊的地板或昏暗的光線,對房屋賣相像絕對是扣分的!透過簡易牆壁粉刷、地板與燈具更換,就能讓屋內煥然一新。
 

信義居家提供專業諮詢及轉介服務


家,您一定希望居住起來更為溫馨、舒適,我們知道您有這樣的需求,於是透過專業、謹慎、透明的評選機制,為您找到優質的住宅整建、房屋維護等居家服務廠商,幫您把家妝點得更為完美,讓您在信義房屋買賣仲介的優質服務之後,也能享受安全、專業的居家服務。歡迎使用24小時線上需求留言或來電(02)2722-3589(服務時間:週一至五9:00-18:00),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

※上述費用僅供參考,實際價格須依客戶需求及裝修現場狀況評估之。

 

關鍵字︰ 裝修賣屋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