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買方交易安全之保障制度說明

買方交易安全之保障制度說明

分類: 買屋 /信義優質服務 /信義購屋保障   |

調整字級

分享

守護家的幸福-全程關注 層層把關

推薦給你

從購屋念頭萌芽到歡喜成交,買賣房屋絕對是一件人生大事,除了因為交易金額甚鉅之外,更因為房屋代表「家」的意涵,是你我一生幸福及心之所繫。也因此對信義房屋來說,幫客戶買賣房子不單單只是一筆資產的交易,更是成就客戶的家業夢想。

房屋買賣金額動輒千百萬,無論是買方或賣方都會擔憂過程之中出現狀況,損失辛苦大半輩子的血汗錢,因此信義房屋自民國70年創立以來,從率先實施的先產調後買賣、不賺差價、不動產說明書,到代書審查、履約保證價金信託、漏水保固服務等創新服務,無一不是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完善、安全的服務而努力。

為求更周延保障購屋人的權益,有鑒於海砂、輻射及凶宅等瑕疵問題對於購屋人可能造成程度不一的損害,信義房屋再次引領業界,推出了「高氯離子瑕疵保障服務」、「高放射線瑕疵保障服務」以及「凶宅安心保障服務」,透過事前的預防及瑕疵的補償,讓購屋人買的更安心。

信義房屋不斷建立產業標竿及劃時代的創新服務,在不同交易階段,為消費者建構起購屋安全防護網,讓消費者在圓夢的過程中多一層保障,將交易風險降至最低。

 

 

 

 

 

關鍵字︰ 保障信義房屋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