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上方
信義房屋
  1. HOME
  2. 百科知識
  3. 人生築巢踏實一步一步慢慢來

人生築巢踏實一步一步慢慢來

分類: 買屋 /如何看房報你知 /看屋訣竅   |

調整字級

分享

年輕人買房先求有再求好,一步一步慢慢來

一間房子就是一個幸福家庭的代表,就算近10年來房價連番上揚,可是為了成家立業的30歲年輕人卻依然對「買房」這個人生目標,心存希望!買房子除了有安定的象徵不用在外租房子看房東的臉色,更是一種經濟能力的代表,可以給一家人安全的避風港。


推薦給你

 

從小房開始,隨需求逐漸換屋

以前爸爸媽媽那一代,買一間房子就打算一家人住到永遠,除非小孩長大有成家需求,才有再買一間房子,但房價高漲的現在,年輕人很少有人能一次買到空間足夠大的房子讓家人住一輩子,其實都得逐漸換屋,從小房開始入手,隨著需求改變再慢慢換到大屋,從幾次購屋經驗中慢慢攤平風險,一生起碼都得買到兩到三次的房子,所以年輕人買房不需要一次到位,增加自己的買屋負擔,從結婚、生子到退休,最好能先由新婚時期的2房,到生兒育女時換成3房,最後退休時再換回2房。
 

房貸升升不息,究竟現在以我的能力,能買到多少錢的房子呢? >> 一站式找房找房貸

房貸升升不息,究竟現在以我的能力,能買到多少錢的房子呢?

 第一間房在求保值,第二間房才算投資

當然大家在買房子的時候,一定會想要買一間又賺錢又會增值的房子,這時候當然先也自己住的房子首選保值要點:地點、交通,這時更要多與房仲人員多互動了解自己買房的需求,想要買到好房子是需要多看的,所以這時候不求買一間讓自己賺大錢的房子,但條件要好到能在未來出售時的保值,等到經濟能力穩定後可在考慮再買第二間房屋時,先收租金2~5年當個包租公,並觀望房市情況等待房價出售時機,這樣靈活的透過房地產理財,不只賺到了穩定的租金收入,更能將自己的房貸快速減低,一舉二得。

 

關鍵字︰ 首購換屋

※以上所有內容,信義房屋保有隨時調整修改之權利,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

返回列表